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利好突袭幸福太突然 游资抱团三六五网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23 18:58:00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股价一路向西刚刚创了阶段新低的三六五网,7月21日早盘迅速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三家一线游资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季华六路证券营业部、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南一环路第二证券营业部以及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武定路证券营业部分别买入2716.46万元、1570.89万元以及235.29万元,排在买入前三名,另外两家游资买入金额则在200万元左右。

在卖出席位里,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红岭中路证券营业部卖出182.53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据计算,7月21日买卖三六五网资金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为4207万元,主力资金呈现大幅流入状态。

记者注意到,近日,住房城乡建设部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安部、财政部、国土资源部、人民银行、税务总局、工商总局、证监会等八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在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通知》,要求在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包括三六五网、世联行以及国创高新等相关概念股均于周五出现大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三六五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