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真心不容易!首批出海QDII基金被骂10年,终于有一只要回归面值了

2017-07-22 14:30:27

【真心不容易!首批出海QDII基金被骂10年,终于有一只要回归面值了】A股市场的持续震荡中,港股等新兴市场表现“一枝独秀”,一度广受诟病的QDII基金净值快速拉升,“赚钱效应”凸显。截至7月19日,最早于2007年出海的南方、华夏、嘉实、上投摩根旗下基金产品今年以来平均收益率高达21.13%,其中华夏全球精选以28.74%收益率问鼎“首批”出海基金,收益率最低的南方全球精选也斩获了7.49%收益率。截至19日,华夏全球精选基金净值为0.99元,距离突破1元净值只差1%的涨幅。(中国基金报)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