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际首页

每经网首页 > 国际首页 > 正文

喀麦隆新开通两条国内航线 中国产飞机执飞

新华社 2017-07-21 17:24:52

喀麦隆西北大区首府巴门达机场20日先后迎来两架从首都雅温得起飞的中国产新舟60飞机,标志着这一地区时隔近30年后恢复商业航班往来。

当日,巴门达往来雅温得和喀经济首都杜阿拉的两条国内航线首度开放。喀交通部长埃德加·恩戈奥在巴门达机场举行的开航仪式上表示,作为连接喀麦隆法语区和英语区的空中走廊,新航线有效满足了西北大区客运及商贸需求,是本国振兴航空事业的重要一步。

据了解,喀麦隆航空公司初期计划每周安排3个航班飞往巴门达,后续将逐步增加。

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喀麦隆代表处代表姜辉告诉记者,目前两架新舟60飞机在喀航服役,其可靠性和经济性得到喀方业内人士广泛认可,早先开通的3条喀麦隆国内航线也一直保持较高上座率。

喀航今年3月公布了“振兴计划”,旨在改善自身运营状况,扩大机队规模,新增航线。随着国内航线陆续新增,喀航有望在未来进一步扩充新舟60机队。

责编 兰素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喀麦隆 中国 新舟60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