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低市盈率个股遭资金追捧 这个原因你必须知道!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21 10:36:37

21日讯,低市盈率个股遭资金追捧,商业城封涨停,华联控股涨逾9%,东湖高新涨8%,西水股份、曙光股份、敦煌种业均涨逾5%。

对于低市盈率的个股,昨日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郑眼看盘》专栏作者郑步春,为感谢粉丝朋友对我视频节目的支持,就这一问题对粉丝们也做了解答:

Q1、目前两市有不少个股市盈率已经在30倍以下了,而且有些个股近期也没有怎么涨,并且一季报和中报业绩预告与去年同期比有所增长,行业一般,比如属于化工行业,只不过不属于“漂亮50”,也不属于“美丽300”,那么这样的个股有投资价值吗?可否买入?

答:我的回答是:值得投资。只要市盈率低,且预期半年报、年报不错,就值得投资。

就以周三为例,低市盈率的新凤鸣就涨停了,同样为低市盈率的吉华集团也差一点冲到涨停。

你说的那些股票也许不会在短期表现,但只要大盘尚可,其早晚应该也会表现的。

“漂亮50”、“美丽300”表现虽然暂时仍强,但其估值优势随着股价走高而不断下降,这其实是明显的事实,只是在涨势中投资者忽略了这种情况。

详细:郑眼看盘:沪指回补上方缺口多头的目标在哪里?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每经网)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低市盈率个股遭资金追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