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想中奖的看过来 今日2只新股申购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21 09:52:37

根据交易所公告,中公高科、华扬联众两只新股7月21日进行网上申购,申购代码分别为“732860”、“732825”。

中公高科发行价15.62元,发行市盈率22.99倍,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1668万股,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不安排老股转让。其中网上发行数量1668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100%。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路况快速检测设备生产与销售、公路养护信息系统开发与销售、公路养护决策咨询服务。

华扬联众发行价14.67元,发行市盈率22.98倍,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全部为新股,发行股份数量为4000万股。本次发行全部为新股,不进行老股转让。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24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6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40%。公司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互联网综合营销服务。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证、交易所)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根据交易所公告,中公高科、华扬联众两只新股7月21日进行网上申购,申购代码分别为“732860”、“732825”。 中公高科发行价15.62元,发行市盈率22.99倍,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1668万股,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不安排老股转让。其中网上发行数量1668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100%。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路况快速检测设备生产与销售、公路养护信息系统开发与销售、公路养护决策咨询服务。 华扬联众发行价14.67元,发行市盈率22.98倍,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全部为新股,发行股份数量为4000万股。本次发行全部为新股,不进行老股转让。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24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6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40%。公司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互联网综合营销服务。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证、交易所)
今日2只新股申购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