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际

每经网首页 > 国际 > 正文

印外长妄称中印对峙所有国家支持印度!中方回应

2017-07-21 09:36:25

【印外长妄称中印对峙所有国家支持印度!中方回应】“所有其他国家都支持印度的立场”,新德里电视台20日报道称,印度外长斯瓦拉吉当天在该国议会上就印中边界对峙这样表示。她还声称,鉴于中国正在试图改变洞朗地区“三国交界区”的现状,印度已全副武装准备进行防卫,“只有印中军队都后撤才是公平的”。同一天,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再次重申此次事件的性质是“印度边防人员非法越界进入了中国境内”,强调印方撤回是中印双方开展任何有意义对话的前提和基础。实际上,针对此次中印边界对峙,国际社会并没有公开发表太多看法,未见印度外长所说的“国际社会都支持印度”。(环球网)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