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两融数据淘金】融资余额小幅上升3连阳 化工行业遭巨额融资净买入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21 09:13:55

两市融资余额8792.81亿元,环比小幅上升0.13%;融资买入额530.75亿元,环比小幅下降5.44%。

每经编辑 每经编辑 何剑岭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昨日大盘缩量收小阳线,两市融资余额继续小幅上升实现3连阳,逼近8800亿元;不过融资净买入额出现微幅下降。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8792.81亿元,环比小幅上升0.13%;融资买入额530.75亿元,环比微幅下降5.44%。


行业融资净买入继续走强 化工行业遭巨额融资净买入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根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统计发现,从行业角度来看,融资净买入继续走强: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有19个行业出现融资净买入,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增加,其中有7个行业融资净买入额超过亿元,与前一交易日持平;其中化工行业融资净买入额居首。

融资净买入额居前3位的行业分别是:化工(5.43亿元)、采掘(3.97亿元)和有色金属(3.49亿元)

融资净卖出方面,有4个行业融资净卖出额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微幅减少,银行行业融资净卖出额居首。

融资净卖出额居前3位的行业分别是:银行(-5.45亿元)、机械设备(-1.60亿元)和通信(-1.32亿元)

格力电器融资净买入额居首 兴业银行业现小额融资净卖出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统计发现,从个股的融资净买入额来看,两市有7只个股超亿元,与前一交易日持平。融资净买入额居前的前3位个股分别是:格力电器(1.69亿元)、华锦股份(1.35亿元)和万华化学(1.22亿元)

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近日表示,随着信息科技的迅猛发展,互联网对人们工作和生活的影响越来越深。格力在坚持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同时,也积极拥抱互联网。我们制造的大数据、管理行政系统大数据、技术研发大数据都是依靠互联网实现的。但互联网只是一种工具。如果没有产品做支撑,一切都会归零。现在市场上共享很热,但共享只是一种营销模式,不能取代产品、取代制造。昨日格力电器股价上涨近3%,逼近历史高点。

而从融资净卖出额来看,两市有2只个股超亿元,与前一交易日持平。融资净卖出额居前的3位个股分别是:兴业银行(-2.24亿元)、葛洲坝(-1.45亿元)和赣锋锂业(-0.91亿元)

7月12日,青岛银监局公布对兴业银行青岛分行的行政处罚决定,该行存在流动资金贷款被挪用的主要违法违规事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青岛银监局决定,对兴业银行青岛分行罚款人民币30万元。

皖通高速融资余额巨幅增长 深赤湾A小幅回落

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增长率来看,两市前3名个股分别是:皖通高速(117.90%)、桂冠电力(49.77%)和华锦股份(45.43%)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00995.HK)公告,于2017年7月20日,公司与现代交通签订养护工程协议,据此,现代交通为公司天长管理处所管辖的G25长深高速安徽段及G205国道天长段提供路基防护(草毯防护)、标志牌更换、绿化提升、标线及铝背基反光膜更换、桥梁及其他结构物养护维修等专项养护工程服务,期限自2017年8月1日至2017年11月30日,代价约为人民币470.32万元。

而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下降率来看,两市前3名个股分别是:深赤湾A(-12.22%)、安徽合力(-9.09%)和天地科技(-8.77%)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两融 融资融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