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券商比赚钱能力紧盯ROE:17家超10%,华林、华融、东莞挺进前三

2017-07-20 22:22:56

【券商比赚钱能力紧盯ROE:17家超10%,华林、华融、东莞挺进前三】据中国证券业协会近日发布的2016年度证券公司经营业绩指标排名,共有17家券商去年净资产收益率超过10%。华林证券首次夺得行业第一名,2016年ROE达19.46%,华融证券、东莞证券位列行业第二、三位,2016年ROE分别达17.34%、16.28%。A股上市券商中,共有5家去年ROE超过10%,分别是浙商证券、申万宏源证券、国信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及长江证券。浙商证券去年ROE达13.18%,行业排名第五位。(券商中国)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