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陆金所下架金交所违规拆细产品】受近期最新监管政策影响,陆金所下架了部分涉嫌违规的产品线。7月20日,有关陆金所的负面传言扩散开来,陆金所于晚间作出澄清声明。记者向上海监管机构了解情况,上海金融办和银

2017-07-20 21:50:47

【陆金所下架金交所违规拆细产品】受近期最新监管政策影响,陆金所下架了部分涉嫌违规的产品线。7月20日,有关陆金所的负面传言扩散开来,陆金所于晚间作出澄清声明。记者向上海监管机构了解情况,上海金融办和银监局相关人士都对记者表示,对于传言不知情。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近期陆金所并未发生资金风险,只是因为监管层觉得某些产品不合规,几条产品线要暂时下架;其中有些产品年初就下架了。(财新网)

责编 马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