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页公司

每经网首页 > 首页公司 > 正文

华扬联众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今日举行网上路演

2017-07-20 21:16:03

经过多年积累,华扬联众(603825,SH)已发展成为业内业务布局和技术储备较完整、较具竞争力的互联网广告服务提供商之一。公司具备为客户提供互联网广告策略、内容制作、投放执行、效果监测与评估分析等服务内容在内的综合服务能力,能够为客户全方位实施互联网营销战略服务。2009-2016年,由《互联网周刊》主办的国内互联网广告服务提供商排行榜中,公司均处于领先地位。2011年,公司作为国内互联网广告服务提供商在戛纳国际广告节担任网络广告评审委员。

公司是国内较早专注于互联网领域的广告服务提供商之一。在深入了解客户业务与品牌发展战略的基础上,华扬联众可针对客户的营销需求制定符合客户品牌与业务发展战略规划的互联网综合营销整体解决方案,并通过制作相应的广告内容、采购互联网媒体资源进行广告投放,同时运用技术手段分析和监测广告投放进程和结果,并对客户下一阶段的互联网营销策略提出调整优化建议。将互联网的技术、内容制作和广告投放进行有效整合,最大程度上提高营销效率、降低广告成本,是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之一。

多年的持续耕耘,使得公司积累了一批优质客户。公司的主要客户包括上海通用、蒙牛、京东、雅诗兰黛、百胜集团、宝洁、苏宁等。这些客户实力较强,对互联网广告的行业价值认识充分,使互联网广告预算每年持续稳定增长,为公司在互联网广告领域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当前互联网广告行业持续快速发展的态势下,借助本次登陆资本市场的契机,公司将积极整合市场资源,不断充实人才团队的竞争力,力争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新型互联网广告公司。

(公司嘉宾与保荐机构嘉宾合影)

发行规模:4000万股

股票简称:华扬联众

股票代码:603825

申购简称:华扬申购

申购代码:732825

申购时间:2017.7.21

发行价格:14.67元/股

Q:请介绍一下公司募集资金的用途。

A:1.全国服务网络扩建项目;2.技术系统升级项目;3.偿还银行贷款项目;4.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Q:公司的竞争优势有哪些?

A:1.行业经验与分析方法优势;2.综合服务优势;3.创新能力优势;4.数据资源优势;5.先发优势;6.人才优势;7.技术优势;8.客户资源优势;9.互联网媒体合作优势。

Q:请介绍一下公司的整体发展战略。

A:公司未来的业务发展目标为:坚持探索互联网和数字广告知识体系,丰富广告新技术、发展提升广告系统,持续培养高效优越的人才团队,深化策略、创意和执行能力,深度拓展广告资源,继续为客户提供富有价值和创造性的数字广告解决方案。

 

声明: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