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戴姆勒欧洲自愿召回300万柴油车 耗资2.54亿欧元

环球网 2017-07-20 08:32:58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据《今日美国》杂志7月18日消息,戴姆勒周二宣布将会在欧洲自愿召回逾300万辆奔驰柴油车。戴姆勒董事会周二决定启动《柴油车驱动未来计划》,赢回消费者对柴油车的信赖,降低有害物质排放量。计划的一部分为相关柴油车辆的召回,预计耗资2.54亿欧元。

目前戴姆勒正在接受欧洲检方调查,检测其是否为了在尾气检测中“作弊”而加装违规装置。

针对此次召回事件,戴姆勒将出资2.54亿美元用以维修问题车辆。该公司表示凭此项决定便可看出他们对减少欧洲废气排放做出了重大贡献。

尽管戴姆勒在此之后没有宣布美国地区的召回事项,但外媒预计这是在所难免的。因为美国的相关排放规定要比欧洲还要严格。而戴姆勒美国代理商现在也没有就质疑做出任何回应。

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声称现在他们正在评估一些品牌的轻型汽车,但并不会透露有关调查细节或者具体品牌信息。

责编 杨翼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戴姆勒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