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聚焦

每经网首页 > 聚焦 > 正文

保时捷考虑从2020年起停产柴油车 多为卡宴/Macan

环球网 2017-07-20 08:06:57

每经编辑 杨翼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据英国路透社7月18日报道,保时捷总裁奥利弗•布鲁明(Oliver Blume)日前透露,保时捷正在考虑是否从2020年起停产柴油车,一旦停产,现款柴油版发动机将成为最后一代保时捷柴油发动机。

奥利弗•布鲁明透露,现款柴油发动机一旦达到使用年限,保时捷将告别柴油发动机,但他也表示:“公司正在考虑这个问题,目前尚未做出最后的决定。”他解释道,2020年起若停产柴油发动机,在2020年至2035年之内,保时捷将仅会推出汽油版汽车、油电混动汽车以及纯电动汽车。

目前保时捷15%的产品为柴油车,大多数是卡宴和Macan,此外公司还对研发电动车技术进行投资,研发的混动版车型有Panamera 4 E-Hybrid Sport Turismo等,同时还将在2020年推出纯电动车Mission E。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保时捷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