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凯瑞德董事长或成公司实际控制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18 20:50:05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杜宇

凯瑞德(002072)7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接到董事长张培峰书面函告,其正在筹划与公司其他股东签订《一致行动人协议》的事项。该事项可能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对公司具有重大影响且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7月19日开市起停牌。

资料显示,张培峰现持有公司股票914.3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9%。而截至1季度末,凯瑞德第一大股东第五季持股2042.7万股,持股比例为11.61%。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张培峰本来就是凯瑞德新任实际控制人的潜在人选。今年3月,凯瑞德宣布第一大股东第五季拟将持有的股票所对应的投票权委托给张培峰。与此同时,张培峰被提名为董事候选人。然而,4月中旬,凯瑞德宣布第五季实业与张培峰就投票权委托相关事宜尚未达成一致,终止委托。但张培峰顺利当选董事,并顶替吴联模成为董事长。6月中旬开始,张培峰开始大举买入凯瑞德,并迅速举牌。

简历显示,张培峰现任丹尔斯顿实业董事长兼总经理、丽水福尔多工艺品董事长兼总经理、资池国际投资(北京)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等职务。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凯瑞德董事长或入主公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