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零售

每经网首页 > 电商零售 > 正文

苏宁物流将与安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18 20:08:47

每经记者 夏冰

718日,近苏宁方面的消息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透露,苏宁物流将与直销企业安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悉,苏宁物流将为安利中国提供仓储、运输、末端配送以及逆向物流等全链路的物流服务。

该知情人士称,本次的联姻合作上,苏宁物流将可能在三个方面对安利有所助力。首先,苏宁物流可以在包括智慧仓储、大数据系统和全渠道商品运营等供应链服务上提供系统支持。其次,苏宁的线下社区快递点和门店可以为安利提供更好的售前和售后支持。再次,苏宁物流可以针对家居日化产品提供更快速和专业的最后一公里配送服务。

2017年是苏宁物流社会化开放业务第三年今年,苏宁物流方面进一步明确了以技术驱动为核心以高效供应链服务为目标的第三方物流企业定位。按照苏宁的设想,要把物流从成本中心转变为利润中心。

苏宁云商2016年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实现社会化物流收入同比增长320.33%。2017年一季度业绩显示,社会化物流收入同比增长192.21%。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