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时移势易 格物致知” 2017海银财富武汉资产配置高峰论坛落下帷幕

2017-07-18 13:30:27

7月15日,由海银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银财富”)主办的“时移势易 格物致知”2017海银财富武汉资产配置高峰论坛”在武汉完美谢幕。千余名海银财富高净值人士与各路金融大咖齐聚一堂,梳理未来经济走势,探寻全球投资机遇。

海银财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伟

海银财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在致辞中向现场所有嘉宾致以真诚的感谢与热烈的欢迎。他表示2017年是异乎寻常的一年,中国在扮演全球化的新旗手。特别是国家战略“一带一路”,它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秉承一个互利共赢的精神,从“历史维度”与“现实维度”出发,打造“责任、命运、利益”的三个共同体,呈现“绿色、 健康、和平、智力”的四大特色之路,发展“资金融通、政策沟通、贸易畅通、设施联通、民心相通”的五大共同模式,同时亚投行等金融机构都在助力“一带一路”的发展。总而言之,中国正处在一个美好的时代。

未来中国财富管理的五大趋势:第一,由于投资方向和经济结构的转变,权益类投资会是更大的机会;第二,归功于整个社会的稳定和发展,短期投资要向中长期投资转换;第三是国内到全球配置的转变;第四是从产品导向到综合资产配置理念的转变;最后,从一带创富到二代传承的转变。

2017年海银财富会坚定不移地将“专业化”“国际化”“个性化”三大战略贯彻实施下去,并坚持践行合规固业,在大洗牌的财富管理行业中,继续严格把控公司各方面资质,从而更加稳健地为客户的财富保驾护航。

独立经济学家 马光远

独立经济学家马光远在现场为千余名海银财富的高净值客户带来《中国经济新方位与投资应对》的主旨演讲,他指出,2017年进行资产配置要把握四个背景:一是全球经济未来十年都不会太好,大家要降低收益预期,像2016年中国核心城市的房地产那种好的投资品可遇不可求。二是科技革命时代到来,我认为科技革命对中国人生活的改变刚刚开始,这是一个永恒的主题。三是全球货币政策转折点到来,过去八年全球货币放水,现在要收货币。收货币意味着所有资产价格要重估,引发的投资组合的变化是颠覆性的。四是金融去杠杆,意味着房价在短期内再次飙涨的可能性很低,股市也是,维护稳定是第一位的。

世邦魏理仕华中区董事总经理 伍嘉乐

世邦魏理仕华中区董事总经理伍嘉乐在主旨演讲《房地产投资机遇与挑战》中强调,中国商业地产2016年的总交易额突破了1800亿人民币,主要发生在一线城市,在这当中,写字楼的交易额占据首位。其中,租金收入是写字楼最稳定的收益来源。但是随着一线城市写字楼租金不断高涨,二线城市开始逐渐活跃起来。未来,中国商业地产投资领域除了写字楼、商场、工业物流之外,还可以关注停车场、养老地产、医疗等。

房地产是一个长线投资的产业,因此安全投资是所有投资者需要关注的。未来聚焦中国,部分二线城市值得关注与期待,放眼全球,配置美英澳加等大国的海外资产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圆桌论坛现场

在令人期待的圆桌论坛环节中,各位重量级的嘉宾聚焦当下实时热点并结合对经济周期的判断,为现场嘉宾提供了综合全面的大类资产配置建议。

作为国内知名的独立财富管理机构,成立十余年来,海银财富心存志远,为打造财富管理专业品牌而不断前行。海银财富拥有一支富有创新理财服务理念的专业服务团队,长期专注于为中高端客户提供专业性、个性化、综合性的资产配置咨询服务。通过对客户财务状况、理财需求、投资偏好等各方面情况进行综合分析,为客户提供专属的资产配置方案和多元化的增值服务,致力于成为客户身边的金融家。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