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球财经早报

每经网首页 > 全球财经早报 > 正文

全球财经早报:Autopilot又惹麻烦 特斯拉股价周一大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18 09:17:53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1、要闻

【法国巴黎银行因操纵外汇被美联储罚2亿美元】

彭博报道,根据美联储周一的声明,法国巴黎银行被罚款2.46亿美元,因其未能防范外汇交易员使用电子聊天室操纵汇率。美联储表示,巴黎银行的缺陷构成不安全和不健全的做法,命令该行完善对外汇交易的监督和内部控制。此前,巴黎银行已经在5月份与纽约州金融服务厅达成3.5亿美元和解。

【摩根斯坦利:意大利的银行还需花10年时间来修复坏账】

据路透社消息,摩根斯坦利周一表示,意大利的银行还需花10年时间才能将坏账率降低至欧洲区平均水平。摩根斯坦利建议专门设立一个“坏账银行”或许会有帮助。

【Autopilot又惹麻烦 特斯拉股价周一大跌】

据彭博社消息,周一特斯拉股价出现大跌,原因是上周末一辆置有Autopilot自动驾驶功能的特斯拉汽车在明尼苏达州中部驶进一片沼泽,并发生翻车事故,造成驾驶员和4名乘客轻微受伤。驾驶员称事故发生时车辆正使用自动驾驶功能,随后无故突然加速导致车辆偏离车道并翻车。由于未能调出车辆数据,特斯拉并不清楚事故发生时车辆是否处在Autopilot状态下。

2、金融

【英国上财年财政赤字占GDP比例降至2.4%】

英国统计局1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6-2017财政年度(截至2017年3月)英国财政赤字为470亿英镑,占其国内生产总值(GDP)的比例为2.4%。英国统计局当天发布公报说,这一比例是自2003年以来的最低,也是自2008年以来首次低于3%。2015-2016财年,英国财政赤字占比为4%。

【澳洲联邦银行:澳洲联储预计在2018年第4季度前将按兵不动】

澳洲联邦银行预计澳洲联储在2018年第四季度之前都会按兵不动,届时可能才会将官方利率上调25个基点至1.75%。

3、股市

【美股涨跌不一,纳指连涨七日】

道指收跌0.04%,报21629.72点;纳指收涨0.03%,报6314.43点;标普收跌0.01%,报2459.14点。

【欧洲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英国富时100指数收涨0.35%,报7404.13点。法国CAC40指数收跌0.1%,报5230.17点。德国DAX指数收跌0.35%,报12587.16点。

4、市场

【全球最大资管机构贝莱德2季度资产净流入达1040亿美元】

全球最大资管机构贝莱德二季度资产净流入达1040亿美元,这令其资产管理规模进一步扩大至5.68万亿美元,再创历史新高,但EPS和营收略不及预期。

【联合利华或与美国罐头肉食生产商Hormel Foods竞购英国快消巨头利洁时的食品业务】

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援引消息人士报道,全球化日用消费品企业联合利华将与美国罐头肉食生产商HormelFoods竞购英国快消巨头利洁时(Reckitt)的食品业务,收购价或达29亿美元。利洁时本月早些时候宣布下调销售预测,为首批因6月黑客攻击致生产及分销停顿而入帐损失的企业之一。

【在美汽车库存达十年新高 通用汽车延长密歇根工厂停产时间】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已延长密歇根工厂的停产时间,以控制在美汽车库存。全新雪佛兰Bolt纯电动车就是由密歇根工厂负责生产。6月,通用汽车在美国的库存达到了105天供应量,为10年来的最高点。通用汽车在4月份对投资者表示,预计将在6月底将库存减至90天供应量,并在年底降至70天供应量。

【特斯拉新增两名董事会成员】

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周一表示已任命两名新董事会成员,21世纪福克斯公司的首席执行官James Murdoch和约翰逊出版公司( Johnson Publishing )的董事长Linda Johnson Rice,特斯拉董事会规模将扩大至9人。

5、科技

【Samsung Pay全面支持PayPal 目前只有美国能用】

三星宣布,该公司的移动支付服务Samsung Pay目前已经可以在实体店、网页和应用内支持PayPal支付。换句话说,几乎所有能够使用Samsung Pay的地方都可以使用PayPal。3个月前,谷歌的Android Pay服务也宣布支持PayPal。苹果也在上周披露,其用户现在可以在苹果自己的商店内用PayPal购买数字商品——但Apple Pay本身并不支持PayPal。最初只有美国的Samsung Pay用户可以使用PayPal,但不久后有望延伸到其他市场。

责编 兰素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财经 早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