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主力资金再现巨额净流出,多氟多盘中逆市大涨创近3个月新高!今日留意这1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18 07:58:06

昨日盘前提醒留意的1只个股表现不错:多氟多(002407)盘中一度大涨近6%,创近3个月新高,不过尾盘回落,收盘微涨0.73%,成交量小幅放大创1年多新高。

每经编辑 每经编辑 何剑岭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

▲上证指数日K线图

回顾前一交易日提醒留意个股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昨日沪指剧烈震荡,盘中一度下探60日均线,震幅近百点,最终收带长下影的长阳线,连续失守5、10、20日及半年线。盘面上,仅银行、保险等权重股强势护盘,题材股继续大跌。值得注意的是沪市成交量明显放大,创3个多月新高,显示盘面筹码出现松动。

昨日盘前提醒留意的1只个股表现不错:多氟多(002407)盘中一度大涨近6%,创近3个月新高,不过尾盘回落,收盘微涨0.73%,成交量小幅放大创1年多新高。

▲多氟多日K线图

昨日大盘巨震放量下跌,两市主力资金再度出现巨幅净流出,净流出额达200.5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上升,已是连续8个交易日净流出。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巨幅减少为仅2只,其中,远望谷、交通银行、神火股份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大幅增加为8只,其中,京东方A、西水股份、中信国安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此外,从昨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集中于:银行股。

前一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位个股解析

异动个股点评

★中信银行(601998)

●看点:

近一个月来主力净流入额前20只个股中,银行股占7席。申万银行指数从今年5月5日跌入年内最低点3111.91点之后持续上升。近一个月来,指数上涨9.16%,上涨趋势近两周尤为明显。银行板块近一月主力净流入额高达约65亿元,在28个申万一级行业排名中居榜首。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仅有银行和钢铁行业近一个月来的主力净流入额为正,但钢铁业的主力净流入额约为4.1亿元。A股近一个月来主力净流入额前20的排名中,银行股占7席。昨日银行股集体大涨护盘。

●点评:

该股自去年12月初创出阶段性高点后,震荡回落,今年5月初震荡反弹。昨日股价依托5日均线强势拉升,突破2月底阶段性高点,逼近去年12月初的阶段性高点,创出7个月新高。成交量大幅放大,创出近1年零7个月新高。

风险:大盘放量下跌收长阴,连续失守4条均线,市场内筹码出现松动;盘面上仅有银行、保险权重股表现强势,题材股继续全面下挫。

▲中信银行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前一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主力资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