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龙大肉食、洁美科技拟中期送转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17 22:12:02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和往年相比,今年的高送转一开始似乎便出现了分化行情。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何剑岭    

龙大肉食(002726)7月17日晚间公告称,董事长纪鹏斌提议,拟以龙大肉食目前总股本4.45亿股为基数,每10股转增7股,不送红股、不进行现金分红。

龙大肉食表示,5名董事承诺在公司董事会审议上述高比例送转方案时投赞成票。由于龙大肉食董事会目前有8名董事,这意味着该预案通过董事会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资料显示,龙大肉食是山东省生猪屠宰加工龙头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生猪养殖、生猪屠宰和肉制品加工。近两年,受益生猪价格上涨,公司业绩保持稳定增长的态势。根据龙大肉食此前披露的数据,公司6月份商品猪销售均价为14.85元/公斤,同比上升2.91%。

洁美科技(002859)同样于17日晚间宣布,实际控制人方隽云提议中期“10转15派4元”。超过半数董事承诺在董事会审议时对上述预案投赞成票。洁美科技1季度盈利2548.85万元,同比增长42.3%。公司预计上半年盈利6431.73万元~8039.66万元,同比增长20%~50%。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和往年相比,今年的高送转一开始似乎便出现了分化行情。中报高送转“第一股”平治信息在两日上涨后出现大幅下挫;拟中期“10转15”的赢合科技股价在经历震荡后,近期大幅上涨;此外,拟中期“10转10”的杭州园林已经连续两日一字涨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公告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