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高股息 好业绩 机构紧抓“粤港澳”龙头粤高速A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17 21:38:46

资料显示,粤高速A预计今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8.6亿元至9.4亿元,同比增长69.99%至85%,业绩保持高速增长。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何剑岭    

高开高走,不惧大盘调整,粤高速A全天大涨5.62%,为股东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有三家机构出现在粤高速A的买入前五席位,他们分别买入3850.79万元、3197.39万元以及2009.44万元,排在买入前三位,另外两家营业部买入金额均未超过600万元。

在卖出席位里,一家机构卖出1543.76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银湖路证券营业部和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汕头海滨路证券营业部则分别卖出1318.7万元和1005.68万元,从主力买卖资金对比来看,买入方买入相对积极,资金介入明显。

资料显示,粤高速A预计今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8.6亿元至9.4亿元,同比增长69.99%至85%,业绩保持高速增长,同时,公司2016年股息支付率为70%,股息率仅次于宁沪高速为行业第二,高股息彰显其防御属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龙虎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