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市场避险情绪上升 黄金板块发力上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17 10:32:36

17日讯,今日开盘以后,创业板指数出现大跌,创出2015年年初以来的新低,并带动沪指下挫。

板块上,只有银行、保险2个板块小幅上涨。由于早盘市场出现急跌,使得市场避险情绪上升,黄金股盘中逆市拉升,萃华珠宝、山东黄金涨逾4%,金贵银业涨3%,恒邦股份、赤峰黄金、中金黄金涨2%。

国际现货黄金周一(7月17日)亚洲时段早盘延续上一个交易日涨势,并交投在两周高位附近。上周五(7月14日)金价攀升1.4%,盘中最高触及1232.76美元。与此同时,随着利率预期转变,黄金完成了短期关键性逆转,这也令市场的看涨人气再度回归。

黄金30分钟K线图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黄金板块逆势上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