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光线传媒回应连续三年大裁员:定期末位淘汰电视节目制作全面停止

2017-07-17 08:02:59

【光线传媒回应连续三年大裁员:定期末位淘汰电视节目制作全面停止】近期有报道称,光线传媒副总裁李晓萍在全体员工例会上宣布将裁员10%。这是继2015年“重组电视事业部”、2016年“先看网络的战略调整”后,光线第三次被传出大规模裁员的消息。随后,光线方面回应媒体称,本次裁员系副总裁李晓萍在例会上说过的一句话,是光线内部正常的优胜劣汰。这种裁员是光线每年或半年固定开展的,目的是更好的用好人、用对人。对于优秀的人,光线希望自己能够给他们好的福利待遇。与“压缩成本”、“影视寒冬”没有关系。但从光线传媒近年的员工情况来看,确实有明显下降的态势。对此光线传媒相关负责人回应称:人事变动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我们的电视节目制作板块业务全面停止,因此这部分人员相应减少,之前也有相关报道;二是常态化的定期末位淘汰。(每经影视记者 牟璇)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