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一周理财产品播报:货基继续发力突破6%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16 21:25:58

每经编辑 王心田    

每经记者 王心田 每经编辑 江月

随着银行"中考"的结束,近期部分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有所回调。虽仍有一些高收益率的产品,但委托的起始资金有明显提高,过去大多数5万起购的高收益率产品明显减少,出现的高收益率产品大都对应高净值客户,起始委托资金为100万、200万元以上,有的甚至在300万以上。同时,其他类型的稳健性理财产品较前几周都有小幅回落,仅有一款货币基金产品收益率破6%,少数产品收益率维持在5%以上。本周表现比较突出的产品是泰达宏利活期友货币基金的A、B类和工银瑞信60天理财的A、B类。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接下来为大家提供各类主要低风险产品--包括传统货币基金、宝宝类货币基金、公募短期理财基金、银行短期理财产品每周末7日年化收益率、每万份收益、预期年化收益率前10名或前20名的数据(数据均来自Wind资讯)。

注意:收益率播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仅供投资者查阅使用。

传统货币基金收益率前10位

(非互联网货币基金,分为A类和B类)

A类前十



(点击图片可放大)

B类前十



宝宝类货币基金收益率前10位



短期理财基金收益率前10位

银行理财预期年化收益率前20位



(需要注意的是,我们选取的是目前在售和即将发售的银行理财产品,委托期在365天之内,全国发行均可以购买。预期年化收益率均为固定值,一般情况下产品到期后会扣除一定的托管费和手续费,但合同的预期年化收益率是可以兑现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理财产品 货币基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