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神雾两股双双再跌停 机构不再任性快速离场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16 19:09:06

破位表现正式宣告着神雾系两股进入下行趋势。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何剑岭    

五天两跌停,神雾环保成为日前市场关注的焦点,另外,神雾节能5个交易日累计暴跌19.82%。

▲神雾环保日K线图


▲神雾节能日K线图

《每日经济新闻》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有三家机构出现在7月14日神雾环保的卖出席位中,卖出金额分别为2287.62万元、2211.69万元以及1384.97万元,卖出金额较大,而在买入席位里,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益田路江苏大厦证券营业部以买入1295.82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主力资金买卖神雾环保呈现净卖出状态。

同样在神雾节能的卖出席位中,出现两家机构分别卖出3234.32万元和1481.31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和第五,买入席位第一则来自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襄阳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金额为1343.41万元,主力资金买卖神雾节能也呈现净卖出状态。

值得注意的是,在7月10日两股暴跌的交易席位里,均有机构在积极买入进行护盘,而7月14日,买方机构就只剩一家,买入神雾节能不足千万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