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文化热点

每经网首页 > 新文化热点 > 正文

《悟空传》4天3亿,8.2分的《大护法》仍等待逆袭

艺恩网 2017-07-16 17:33:24

《悟空传》累计票房超3亿,有了一个好的开始,它也将成为春节档后表现最好的国产片,但是终点成绩仍成谜,因为其豆瓣评分已经从上映首日的5.9分降至目前的5.5分,口碑在票房走势上的影响或将显现。

原标题:《悟空传》票房已过3亿,8.2分的《大护法》仍等待逆袭

暑期档下半程开场的国产电影《悟空传》和《大护法》已经进入映后第四天,目前,《悟空传》累计票房超3亿,有了一个好的开始,它也将成为春节档后表现最好的国产片,但是终点成绩仍成谜,因为其豆瓣评分已经从上映首日的5.9分降至目前的5.5分,口碑在票房走势上的影响或将显现。

据艺恩智库数据显示,2017年国产电影票房超10亿的影片仅有《功夫瑜伽》和《西游伏妖篇》,在2017年上半年国产影片票房TOP6中,除去《情圣》为2016年12月30日上映,其余5部影片均为初一上映,目前,这个排名仍没有改变,在后春节档时代,国产片呼唤高票房代表作出现。

和《悟空传》同日上映的设定为PG-13分级的动画电影《大护法》市场境遇并不十分理想,上映至今的日票房分别为753万、463万、863万,目前累计票房约为2400万,排片占比从首日的13.2%下降至7.0%。但影片的豆瓣评分已从上映首日的7.4分升至目前的8.2分,且5星人数占比近34%。

口碑逆袭案例的经典代表,同为“大”字辈动画的《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目前豆瓣评分巧合的为8.2分,排片占比从首日的9.2%升至第6日的24.2%,票房也从1800万到6600万。在硬件条件更好的2017年,《大护法》的开场表现和《大圣归来》仍具有一定差距,希望待口碑作用下能尽快的走上“逆袭之路”。

责编 宋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悟空传》 《大护法》 逆袭 票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