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7月13日龙虎榜精选解读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13 20:28:35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酒鬼酒上演“业绩为王” 机构、港资都来了!

昨日晚间,酒鬼酒发布了上半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今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7000万元至8600万元,同比增长81%至122%。

受到业绩出众影响,酒鬼酒今日高开高走,盘中涨幅曾一度超过9%,截至收盘上涨7.24%。《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有三家机构出现在其买入席位,分别买入1093.39万元、953.34万元以及939.98万元,一家深股通席位也买入926.26万元,买入同样积极。

在卖出席位中,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复外大街证券营业部卖出878.81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一家机构席位卖出568.18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三。据计算,今日买卖酒鬼酒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1680万元,主力资金呈现净流入状态。

游资抄底丰原药业 齐心“撬开”跌停

因预计无法在规定时间内按相关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丰原药业昨日复牌,虽然表示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但是公司股价还是一字跌停。

今日,在资金的涌入下,丰原药业尽管仍暴跌9.41%,但成功打开跌停,避免复牌两连跌停的命运。《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一线游资代表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蛇口工业七路证券营业部买入450.73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互联网证券分公司和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深南东路罗湖商务中心证券营业部也分别买入299.89万元和286.17万元。

不过在卖出席位里,资金出逃依然明显,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北京东路证券营业部和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红岭中路证券营业部分别卖出2466.16万元和1525.92万元,排在卖出席位前两位,据计算,今日买卖丰原药业前五席位累计净卖出金额为5055万元,主力资金呈现净流出状态。

雅化集团帅不过三秒 游资出逃引大跌

之前还因为锂概念股价出现大涨,今日,雅化集团就遭遇滑铁卢,股价暴跌8.78%。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注意到,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新区银城中路证券营业部和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永康九铃东路证券营业部分别卖出2806.64万元和2278.94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和第二,而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扬州文昌中路证券营业部和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上海静安区余姚路证券营业部则分别卖出2218.47万元和2124.87万元的同时,还分别买入1000多万元。

同样在买入席位里,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南山南油大道证券营业部在买入3973.54万元的同时,还卖出618.52万元,其余4家营业部也均在进行同时买进卖出的操作。据计算,今日买卖雅化集团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3606万元,主力资金呈现净流入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龙虎榜精选解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