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亚马逊Prime Day创下多项纪录 股价重回1000美元大关

华尔街见闻 2017-07-13 07:31:00

三个字可以形容亚马逊本周的Prime Day活动:“创纪录”。Prime Day销量同比大增60%,创下纪录;单日新增Prime会员数创纪录;亚马逊旗下产品Echo、Fire、Kindle销量均创下历史纪录。亚马逊今日股价上涨1%,重回1000美元大关。

亚马逊周三表示,Prime Day是其历史上销量最高的一天。今年Prime Day的销售额超过了2016年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的业绩。

亚马逊说,在同样的30小时区间内,Prime Day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60%。在13个国家,上千万Prime会员选择在亚马逊购物,Prime Day当天消费者数量创下历史纪录,同比增长超50%。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去年的Prime Day持续24小时,而今年则为30个小时。此外,今年Prime Day涉及的国家较多。

去年,Prime Day也是亚马逊当年销量最大的一天。亚马逊说,2016年,Prime Day的销售额比上年同期增长了60%以上。而在美国,订单数量上涨了50%以上。

今年Prime Day的表现显示,这个购物节日还有增长空间。而7月是美国零售业的淡季。

Prime新增会员数量创纪录

今年,亚马逊再次使用“Prime Day”,成功的推广了旗下Prime会员资格和旗下产品。

亚马逊说,7月11日,更多的新成员加入了Prime会员,新会员数量创下公司历史纪录。

为了享受Prime Day折扣,购物者必须是亚马逊Prime会员。要成为Prime会员,用户需要支付99美元的年费。Prime会员可以享受包括免运费的两日快递服务、免费的Prime视频和Prime Music。

获得更多的Prime会员是亚马逊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这些客户往往比其他购物者更忠诚。

Echo、Fire、Kindle销量创纪录

亚马逊表示,今年Prime Day最受欢迎的产品是亚马逊旗下的小型智能音箱Echo Dot。在Prime Day, Echo Dot的价格下调了15美元,至34.99美元。

该公司称,今年的Prime Day是亚马逊品牌设备最大的促销活动,Echo、Fire平板电脑和Kindle的销量均创下纪录。

亚马逊首席执行官副总裁Greg Greele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于那些首次尝试Prime的客户和我们长期的Prime会员,感谢您创造了一个伟大的Prime Day。”

“我们世界各地的团队将继续致力于为您的会员资格增加越来越多的福利。Prime将继续使您的生活变得更美好。我们已经开始期待明年的Prime Day庆祝活动。”

今日,亚马逊股价上涨1%,重回1000美元大关。

Prime Day将带来未来增长

今年是亚马逊第三年举行Prime Day。在Prime Day上,亚马逊往往以非常优惠的价格出售自家的电子产品。今年,亚马逊将每五分钟添加新的优惠商品,活动持续至周三凌晨3点。

Piper Jaffray分析师Michael Olson告诉CNBC:“这个日子主要是关于培育市场。以折扣价格出售Echo设备和杂货将推动未来的增长。”

Olson表示,亚马逊通过将Echo设备送入全球各地的家庭中,让其在智能家居领域的竞争中“轻松领先”。他指出,这是亚马逊与沃尔玛的区别。

Cowen&Co.分析师John Blackledge向CNBC表示,此外,亚马逊的Prime Day还为其提供了扩大会员基础的绝佳机会。亚马逊此前表示其拥有约7900万Prime会员,很快用户数量就将超过有线电视。

“今天是关于增长Prime的接受度。我们认为,Prime Day让Prime会员服务的渗透率大幅攀升。”Blackledge补充说。

来源:华尔街见闻 作者:朱一天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