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成都力挺大数据产业 单个项目最高给500万补助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12 11:47:08

每经编辑 赵庆

今天(7月12日)上午,成都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发布会,正式出台“产业新政50条”。

新政指出,推进数据资源的开发利用。搭建全市统一数据交换共享平台,提升政务数据共享应用水平,按照市场化机制,构建面向公共服务和商业应用的数据资源池,推进政务服务、空间地理、公共服务等信息资源社会化开放利用。企业和社会机构面向行业应用构建专业大数据服务平台,主动采集、加工并开放数据,形成以数据平台为核心的产业加速器,可按平台投资额30%给予最高300万元一次性补助。国内外行业领先企业来蓉开展数据业务、发展大数据产业的,产业部门按重点项目帮助企业协调数据资源。实施大数据应用示范工程,对重点产业领域的重点示范应用项目,按项目总额20%给予最高500万元支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大数据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