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在重点境内外资本市场IPO的企业 成都将给予最高500万元补助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12 10:23:44

每经编辑 王晓波

今天(7月12日)上午,成都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发布会,正式出台“产业新政50条”。新政对在境内外重点资本市场首发上市融资的企业将给予巨额资金补助。

支持企业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全企业上市绿色通道,争取境内外主要证券交易所在蓉设立西部服务中心,对在重点境内外资本市场首发上市融资的企业给予最高500万元补助;对新进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的企业给予最高50万元补助。

优化天府(四川)联合股权交易中心服务企业功能,建立对接主板、创业板和“新三板”市场拟上市企业“蓄水池”。推动企业在银行间市场和交易所市场发债融资,给予最高100万元奖励。

创新开展碳排放权、排污权、知识产权交易。鼓励社会资本设立天使投资、创业投资基金、股权基金、并购基金,建设覆盖企业全生命周期的股权投资体系。依托天府(国际)基金小镇建立全国一流创业投资生态圈。对符合西部大开发税收优惠政策条件的创投企业减按15%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合伙制股权投资类企业中不执行企业合伙事务的自然人有限合伙人,从该企业取得的股权投资收益适用20%税率缴纳个人所得税。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融资 IPO 补助 500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