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金融机构在成都设立总部 最高可获4000万元补助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12 10:19:46

每经编辑 赵庆

今天(7月12日)上午,成都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发布会,正式出台“产业新政50条”。

新政提出,扩大金融供给支撑实体经济发展。开展金融全产业链招商,促进内外资银行、保险、投行、证券等金融机构在蓉设立地区总部,推动金融机构在蓉设立结算中心、数据中心、资产管理中心、信用卡中心等功能性总部,争取金融租赁、互联网保险、汽车金融、消费金融等新型金融牌照,支持大型电子商务企业在蓉设立融资担保等新型金融企业,对新设立或迁入的境内外法人金融机构总部给予最高4000万元的落户、办公用房(含租赁)和项目补助。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金融机构 总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