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贝因美临停,拟披露重大事项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12 10:13:08

贝因美(002570.SZ)今日临停,拟披露重大事项。

 

昨天,主营婴幼儿奶粉的贝因美遭到“突袭”。当日下午开盘后,大量的卖单将贝因美股价直接砸到跌停板。盘后龙虎榜显示,没有机构大手笔抛售。买入前5家席位合计买入约3600万元,其中包括深股通专用席位。而卖出前5家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无一家机构席位,合计抛售8429万元,占当天总成交额的逾三成。

据证券时报报道,收盘后,贝因美相关人士表示,没有找到股价突然下跌的原因。

贝因美的业绩不太理想。今年一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1092万元,同比下降82%。公司在一季报中曾预测,今年上半年实现2000万元至5000万元的净利润,实现扭亏为盈。去年上半年,公司亏损2.14亿元,2016年全年,公司巨亏7.8亿元。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