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上证50继续走强 分析:强势蓝筹股行情或继续

每经网综合 2017-07-12 10:02:26

12日讯,上证50指数早盘再度走强,银行、保险、证券普涨。个股方面华泰证券、兴业银行涨逾2%,山东黄金、中国平安、北京银行、上海银行均震荡走高。

近期,上证50不断走出新高,本周二上证50指数已经创近20个月新高。联储证券首席投资顾问胡晓辉表示,本轮上证50、沪深300的表现是标准的牛市节奏,作为沪深股市中表现最好的白马股,其不断大涨也表明目前市场资金趋紧,特别是在金融去杠杆的大背景下,投资者比较青睐上证50和沪深300这类安全系数比较高的股票。

随着A股加入MSCI的概率不断提升,以及养老金、险资入市等利好因素影响,这些新进入的A股资金在投资策略上都会优选表现强势的蓝筹股,这也将进一步推高上证50等绩优蓝筹股的投资行情。

不过,市场也有不同的声音,华鑫证券分析师严凯文则指出,现阶段谈上证50是价值洼地显然也已经是过去时。目前近四成上证50标的股价已达到相对合理估值位置(11.5)。目前上证50标的已大部分超出内在价值,处于趋势投资阶段,本质上是抱团防御,但超额收益有限。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上证50继续走强 强势蓝筹股行情或继续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