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快讯】两市微幅低开 稀土永磁等板块涨幅居前

每经网综合 2017-07-12 09:33:20

12日讯,沪指开盘报3201.93点,跌0.03%,深成指开盘报10465.87点,跌0.02%,创业板开盘报1779.90点,跌0.22%。

个股跌多涨少,有色、钢铁等周期股表现强势,整体无明显热点,市场短期已有明显走弱迹象。

从板块上看,钛白粉、稀土永磁、有色、黄金等板块涨幅居前;食品安全、电子竞技、汽车整车、电子制造、通信服务等板块跌幅居前。

国信证券认为,从近期市场来看,回归价值本源的投资逻辑仍然未变。随着国内部分行业增速放缓,各产业的集中度有望逐步提升。行业中优质企业的相对价值更为凸显。预计下半年市场风格将从“漂亮50”扩散至各行业的优质企业。华金证券认为,鉴于市场风险偏好在恢复过程中可能有所反复,价值龙头、消费和真成长个股有望持续获得市场青睐。

民生银行首席研究员温彬:“从经济增长的三驾马车看,下半年投资增速不确定性较大,房地产和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受宏观调控和资金等影响增速将回落。因此,货币政策应继续保持稳健中性,保持法定存、贷款基准利率稳定,加大公开市场操作力度,确保流动性稳定和合理的市场利率水平。”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稀土永磁等板块涨幅居前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