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两融数据淘金】融资余额微升创42日新高 有色金属行业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额居首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7-12 09:09:53

两市融资余额8828.94亿元,环比微幅上升0.01%;融资买入额468.25亿元,环比小幅下降5.33%。

每经编辑 每经编辑 何剑岭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昨日大盘缩量盘中再创近3个月新高,两市融资余额也微幅上升,基本与前一交易日持平,并创出42个交易日新高;不过融资净买入额出现小幅下降。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8828.94亿元,环比微幅上升0.01%;融资买入额468.25亿元,环比小幅下降5.33%。


行业融资净买入小幅降温 有色金属行业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额居首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根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统计发现,从行业角度来看,融资净买入小幅降温: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有14个行业出现融资净买入,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减少;其中有7个行业融资净买入额超亿元,也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减少,其中有色金属行业连续第3个交易日融资净买入额居首。

融资净买入额居前3位的行业分别是:有色金属(3.26亿元)、化工(3.06亿元)和家用电器(1.91亿元)

融资净卖出方面,有6个行业融资净卖出额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微幅增加,非银金融行业出现巨额融资净卖出。

融资净卖出额居前3位的行业分别是:非银金融(-5.25亿元)、食品饮料(-3.20亿元)和建筑材料(-1.70亿元)

格力电器融资净买入额居首 中信证券遭小额融资净卖出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统计发现,从个股的融资净买入额来看,两市有4只个股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减少,单只个股的融资净买入额也并不高。融资净买入额居前的前3位个股分别是:格力电器(1.48亿元)、沧州大化(1.23亿元)和平安银行(1.15亿元)

昨日格力电器复权价创出上市18年半以来的历史新高,总市值突破2400亿元。

而从融资净卖出额来看,两市有4只个股超亿元,与前一交易日持平。融资净卖出额居前的3位个股分别是:中信证券(-2.38亿元)、华泰证券(-1.73亿元)和贵州茅台(-1.45亿元)

中信证券10日晚间公告,母公司2017年6月营业收入188307万元;净利润82575万元,环比五月净利52248万元增长58.04%。

九牧王融资余额小幅增长 小天鹅A小幅回落

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增长率来看,两市前3名个股分别是:九牧王(12.15%)、兖州煤业(10.05%)和新城控股(9.50%)

7月5日,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西藏工布江达县九盛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广文影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签署了《中广影视产业无锡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之经重述和修订的有限合伙协议》及其《补充协议》,九盛投资拟投资1000万元人民币于中广影视产业无锡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认购深圳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投资项目。

而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下降率来看,两市前3名个股分别是:小天鹅A(-10.46%)、宁夏建材(-10.05%)和五粮液(-8.30%)

小天鹅A近期迎来海通证券、申万宏源等近20家机构调研,重点关注公司二季度经营情况。小天鹅透露,公司一季度收入增幅偏高,二季度增长会回归到相对合理水平,环比收入增幅下降但盈利水平环比会有所改善。其中,干衣机及洗干一体机预期上半年会有翻倍以上增长。此外,2017年公司对滚筒洗衣机进行了扩能,预期增加200万台/年的产能,目前投资已基本完成。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两融 融资融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