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球财经早报

每经网首页 > 全球财经早报 > 正文

全球财经早报:小特朗普公布邮件 证实俄罗斯支持特朗普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12 09:05:49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1、要闻

【耶伦“亲密盟友”:缩表或可“很快”开始,加息也许快到尽头】

被视为美联储主席耶伦亲密盟友的联储理事Brainard认为,只要经济配合,美联储可能“很快”开始缩表,但加息可能已接近极限,并警告加息对汇率、对美国境外的影响可能超过缩表。此后美元对日元和欧元均创新低。

【小特朗普公布邮件 证实俄罗斯支持特朗普】

北京时间12日凌晨,美国总统特朗普之子小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 Jr.)周二公布了一系列邮件,证实俄罗斯人向他提供了可以指控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有罪的“高层次的敏感信息”,这些材料是“俄罗斯及其政府”在美国总统大选中支持其父的行动的一部分。这些邮件显示,小特朗普讨论了关于听到希拉里有潜在伤害作用的信息的计划。

【摩根大通CEO:欧盟或迫使公司将更多岗位撤离英国】

据彭博社消息,摩根大通CEO杰米•戴蒙(Jamie Dimon)表示,如果欧盟要求更多的银行业务在欧盟国家内部开展,那么将会迫使总部设在伦敦的公司将更多的岗位迁往其他欧盟国家。此前,已有多家国际银行机构准备将部分工作岗位从伦敦迁往其他欧盟国家。

【谷歌或向法国补缴13亿美元税款】

据彭博社消息,谷歌或向法国政府补缴13亿美元税款,当地时间周三宣布判决结果。上月底,谷歌刚被欧盟开出约27亿美元的巨额罚单。

【穆迪:预计今年剩余时间英国经济将大幅走弱】

国际信用评级机构穆迪称,英国的债信状况因脱欧带来的不确定性而承压;英国经济已开始放缓,预计今年剩余时间英国经济将大幅走弱;英国无法与欧盟达成协定,从而回归世贸协定的可能性上升;预计英国经济增速2017年将放缓至1.5%,2018年恐降至1.0%。

【共享单车吸引巨头目光 软银考虑投资Ofo】

美国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援引知情人士称,孙正义的软银集团正在与中国共享单车公司Ofo进行对话,考虑投资事宜。这显示出,在中国广受欢迎的共享单车业务正在吸引大机构的目光。软银做出的任何投资都将是对Ofo上周E轮融资的额外投资。目前,Ofo的支持者已经包括阿里巴巴、滴滴出行、和VC DST Global。上周,Ofo宣布融资7亿美元,规模创下行业纪录,投资方包括阿里巴巴和两家中国PE公司。知情人士表示,此轮融资令Ofo估值达到30亿美元。

2、金融

【美联储发布贴现利率会议的纪要】

部分地方联储称,在6月份FOMC货币政策会议前留意到温和的薪资压力,纽约联储、圣路易斯联储和明尼阿波利斯联储寻求不上调贴现利率,但其他9个地方联储要求上调贴现利率;许多地方联储认为劳动力市场趋于紧俏。

3、股市

【美国三大股指涨跌不一,纳指连续三天收涨】

道指收平,报21409.07点;纳指涨0.27%,报6193.30点;标普跌0.08%,报2425.53点。

【欧洲三大股指全线下跌】

英国富时100指数收跌0.55%,报7329.76点。法国CAC40指数收跌0.48%,报5140.60点。德国DAX指数收跌0.07%,报12437.02点。

4、市场

【汇丰银行计划将1000个岗位从英国迁往巴黎】

据路透社报道,汇丰银行(HSBC)总裁欧智华(Stuart Gulliver)周二确认,考虑到潜在的“硬”脱欧风险,公司可能将1000个工作岗位从英国迁往巴黎。欧智华表示,法国政府提出的劳动力市场和经济改革措施,一旦实施,(影响)是非常积极的。

【以太币价格跌破200美元 从6月初高位下跌50%】

北京时间12日早间CNBC称,以太币周二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自5月底以来首次跌破200美元,创40天新低。根据CoinDesk对数家交易所的价格整合,以太币价格周二一度跌至192.22美元,跌幅达17%,目前价格在195美元左右。意味着这种加密货币的价格从6月初逾400美元的高位下跌逾50%。

【百事二季度营收略高于预期】

百事可乐周二公布第二季度的净收入为21.1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46美元,按重组费用和非经常性费用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50美元,超出了华尔街的预期,Zacks投资调查的8位分析师的平均估计是每股1.39美元。该食品饮料公司的营收为157.1亿美元,同比增长2.1%,也超出华尔街预期,Zacks调查的五名分析师预计为155.9亿美元。百事重申2017年目标,预计全年盈利为每股5.13美元。

5、科技

【奢侈品牌LV推出智能手表 售价1.7万元起】

据彭博社报道,法国奢侈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将推出智能手表Tambour Horizon,LV中国官网显示,起售价17700元。

【微软要在五年内让200万人上网更快】

微软在7月11日公布了向美国偏远地区增设高速宽带的计划,缩小直至消除美国发达和偏远地区之间的网速差距,预计在五年内使约200万人受益。微软将先在美国12个州试点,提供启动资金给当地的电信提供商,资助其使用“空白电波”(即未经占用的无线电波)。这项行动将会面对许多现实难题,比如获得“空白电波”的渠道有些麻烦,不仅需要与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协调,还可能触及广播公司的利益,遭到它们的抵制。

责编 兰素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财经 早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