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机构盘前点睛】苹果产业链大厂股价开始启动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7-12 08:38:29

二季度一般是苹果产业链的淡季,不过《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经过此前2个多月的盘整,最近一些苹果产业链大厂的股价开始启动,例如iPhone手机镜头的主要供应商大立光股价从7月6日起快速拉升,自昨日创出历史新高后,今日再度上涨;为iPhone芯片代工的台积电昨日公告6月合并营收创历史同期新高,有分析认为,随着苹果A11处理器开始放量,公司三季度营收最高有望环比增长20%;负责为iPhone做组装的鸿海6月营收和二季度营收均创下历年同期第三高,显示出淡季不淡。

德赛电池(000049)是A股苹果产业链传统标的,公司预计,上半年实现营收46.5亿元,同比增长55%,净利润1.05亿元至1.2亿元,同比增长幅度为45%至65%。海通证券认为,公司在二季度国产机出货下降、iPhone出货相对于一季度亦有下滑的情况下收入依然有增长,主要是与在国产手机份额提升、笔记本电脑等带来的增量有关;展望今年下半年,随着苹果双电芯设计、国产手机份额维持高水平、动力电池子公司扭亏等因素的发酵,有望带动公司下半年业绩继续增长。

以上内容为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独家原创,仅为传递信息之目的,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关注每经投资宝,每晚更快获取股海淘金情报。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机构盘前点睛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