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外市场

每经网首页 > 海外市场 > 正文

腾讯又发大红包 这个红包价值近50亿港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11 14:23:37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编辑 叶峰

众所周知每年新年腾讯(00700,HK)的马化腾都会给员工发红包,而在今天(7月11日)腾讯给员工发了一个大红包,这个红包价值49.6亿港元。

在昨日,腾讯董事会决议根据公司股东于2017年股东周年大会上授予的一般授权发行合共约1787万股新股,其中包括已向1686位奖励人士授予的552万股股份及向9114位奖励人士授予1235万股股份。如果根据腾讯目前约277.6港元的股价,上述奖励股份价值高达49.6亿港元。上述被奖励人士将无偿获得上述股份。

此外腾讯也表示,此次发行新股份奖励1万多名人士旨在嘉奖奖励人士所作贡献并吸引及挽留公司持续经营及发展所需的人才。

实际上早在去年11月18日,腾讯还为庆祝公司成立18周年,在当天向27424位奖励人士授予了共822.72万股奖励股份。《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在授出上述奖励股份后,在2013年计划(于2013年11月13日采纳的股份奖励计划,本次奖励也属于该计划)下仍有1.09亿股股份可供董事会用作往后的奖励。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袁东每经编辑叶峰 众所周知每年新年腾讯(00700,HK)的马化腾都会给员工发红包,而在今天(7月11日)腾讯给员工发了一个大红包,这个红包价值49.6亿港元。 在昨日,腾讯董事会决议根据公司股东于2017年股东周年大会上授予的一般授权发行合共约1787万股新股,其中包括已向1686位奖励人士授予的552万股股份及向9114位奖励人士授予1235万股股份。如果根据腾讯目前约277.6港元的股价,上述奖励股份价值高达49.6亿港元。上述被奖励人士将无偿获得上述股份。 此外腾讯也表示,此次发行新股份奖励1万多名人士旨在嘉奖奖励人士所作贡献并吸引及挽留公司持续经营及发展所需的人才。 实际上早在去年11月18日,腾讯还为庆祝公司成立18周年,在当天向27424位奖励人士授予了共822.72万股奖励股份。《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在授出上述奖励股份后,在2013年计划(于2013年11月13日采纳的股份奖励计划,本次奖励也属于该计划)下仍有1.09亿股股份可供董事会用作往后的奖励。
腾讯 大红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