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沪指震荡翻红 银行股拉升

每经网综合 2017-07-11 13:48:05

周二午后,在银行股拉升带动下,沪指震荡翻红。截至发稿时,沪指上涨0.12%,报3215点,成交1332亿元;深成指上涨0.36%,报10543点,成交1623亿元。

展望后市,银河证券预计,下半年金融去杠杆的大方向并未改变,中期将持续压制市场风险偏好。在此背景下,建议投资者从财务和估值两个角度寻找二线白马绩优股的机会。

恒泰证券认为,整体来看市场目前延续回暖态势,结构性行情正逐步扩散。从当前市场投资风向来看,有色资源品涨价和半年报高送转预期两大概念将成为本周主流风口。建议投资者重个股、轻指数,挖掘相关板块的低位补涨股。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沪指震荡翻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