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神雾环保、神雾节能再次大幅下挫 神雾环保跌近8%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11 11:25:08

11日早盘,继昨日大跌之后,“神雾系”两只个股神雾环保、神雾节能今日股价再度大幅下跌,截至发稿,神雾环保跌7.94%,报26.67元;神雾节能跌5.81%,报30.78元。

据悉,昨日,神雾环保、神雾节能再次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不约而同”地大幅下跌,截至收盘,神雾环保巨单封于跌停,神雾节能跌幅亦达9.52%。股价闪崩原因众说不一,而当日龙虎榜显示,在两只股票上,机构席位均以卖出为主。两公司昨日晚间同时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神雾环保预增57%至65%,神雾节能则预增83.53%至108.33%,均称现金流改善。

  神雾环保

  神雾节能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神雾环保、神雾节能 股价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