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融创发布收购万达项目的详细公告 将于今日复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11 08:06:25

继昨日万达与融创发布联合公告,万达拟以632亿元向融创转让13个文旅项目和76个酒店后,今日(7月11日)早间融创中国发布公告,公告称,就目标项目公司和目标酒店资产合作订立框架协议,将在7月11日上午9时恢复股份买卖。

公告显示,董事会欣然宣布,于二零一七年七月十日,融创房地产(本公司之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作为买方)与大连万达商业(作为卖方)订立框架协议,据此,买方同意收购,而卖方同意出售中国十三个文化旅游项目公司(即目标项目公司)91%的权益和七十六家城市酒店(即目标酒店资产)100%的权益,代价分别约为人民币295.75亿元和人民币335.9526亿元。因此,合作事项的总代价约为人民币631.7026亿元。

合作事项完成前,卖方持有目标项目公司100%的权益和目标酒店资产100%的权益。

合作事项完成后,买方将持有目标项目公司91%的权益和目标酒店资产100%的权益。卖方将继续持有目标项目公司9%的权益。

万达酒店发展昨日收涨46.55%,报0.85港元。

融创发布收购万达项目的详细公告 将于今日复牌

责编 周禹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融创 万达 详细公告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