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超声电子放量大跌 机构借大宗交易出手买入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10 20:41:07

每经编辑 叶峰    

每经编辑 叶峰

超声电子(000823)10日发生两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13.6元,与当日收盘价相等,分别成交488万股和189.56万股,合计成交金额9214.82万元,买卖双方分别是机构专用席位和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阜成门证券营业部。

二级市场上,今日超声电子股价放量大跌,截至收盘报13.6元,下跌7.1%,将近半个月的涨幅抹平,成交量也相较昨日明显放大。

不过,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盘后超声电子发布了2017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公司预计2017年1-6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295.26万至1.04亿,同比增长65%至85%。公司表示,本报告期订单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增长,业务收入有较明显增长;另外,本公司优化客户结构及产品结构,推动转型升级取得一定效果。

值得注意的是,超声电子2017年一季报显示,截至2017年3月31日,公司股东总数为32324人,相比2016年一季报股东总数44919人,出现大幅下降。而股东人数减少,则代表筹码出现集中趋势。

公开资料显示,超声电子主要从事印制线路板、液晶显示器及触摸屏、超薄及特种覆铜板、超声电子仪器的研制、生产和销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超声电子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