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盘后名家解盘】私募:行情或有波折 存在结构性机会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7-10 21:17:54

每经编辑 何建川

私募:行情或有波折 存在机构性机会

今日,次新股及创业板大跌,而以上证50为代表的白马股则表现相对较强。面对市场的画风突变,《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今日采访了部分私募人士,来看看私募对今日的市场有何看法吧。

广东竣弘投资投研总监黎韦清:

陆续披露的中报将会给予市场乐观的信心,尤其是中报超预期的公司。资金面短期扰动因素已经过去,市场资金面不如6月份紧,因此市场活跃度会短暂提升,不排除出现以价值和估值的主旋律,还会出现主题和新兴成长的小插曲。

我们认为7月份还是可以积极寻找结构性机会,之后市场波动的可能性会加大,但是大周期方向依旧是震荡向上。行业配置上以中报高增长为主线,包括部分传统周期行业以及新兴成长股和次新股里面的高增长股票可能有脉冲机会,其中新能源汽车、雄安新区概念股、人工智能、智能驾驶等机会明确。

深圳某私募投研总监:

周一大盘震荡调整,成交量放大近10%,次新股遭遇跌停潮,高送转股亦跟风下挫,从盘面来看,市场反复震荡后,后市还有新高,但短期上涨空间有限,大指数如上证50、沪深300等有做短顶迹象。

此外本周重点观察代表性较高的深证成指的走势,尤其要注意深证成指90分钟以上级别的结构演变,一旦有该级别的钝化或背离出现,就需要警惕,目前暂时无忧;指数反复震荡,个股分化表现,机会风险同在。策略上,震荡市不追涨杀跌,把握获利了结机会,慎开新仓。

每经记者 杨建 每经编辑 何建川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私募:行情或有波折存在机构性机会 今日,次新股及创业板大跌,而以上证50为代表的白马股则表现相对较强。面对市场的画风突变,《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今日采访了部分私募人士,来看看私募对今日的市场有何看法吧。 广东竣弘投资投研总监黎韦清: 陆续披露的中报将会给予市场乐观的信心,尤其是中报超预期的公司。资金面短期扰动因素已经过去,市场资金面不如6月份紧,因此市场活跃度会短暂提升,不排除出现以价值和估值的主旋律,还会出现主题和新兴成长的小插曲。 我们认为7月份还是可以积极寻找结构性机会,之后市场波动的可能性会加大,但是大周期方向依旧是震荡向上。行业配置上以中报高增长为主线,包括部分传统周期行业以及新兴成长股和次新股里面的高增长股票可能有脉冲机会,其中新能源汽车、雄安新区概念股、人工智能、智能驾驶等机会明确。 深圳某私募投研总监: 周一大盘震荡调整,成交量放大近10%,次新股遭遇跌停潮,高送转股亦跟风下挫,从盘面来看,市场反复震荡后,后市还有新高,但短期上涨空间有限,大指数如上证50、沪深300等有做短顶迹象。 此外本周重点观察代表性较高的深证成指的走势,尤其要注意深证成指90分钟以上级别的结构演变,一旦有该级别的钝化或背离出现,就需要警惕,目前暂时无忧;指数反复震荡,个股分化表现,机会风险同在。策略上,震荡市不追涨杀跌,把握获利了结机会,慎开新仓。 每经记者杨建每经编辑何建川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名家解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