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半天股价暴涨近一倍 万达酒店发展:不知悉股价及成交量不寻常波动的原因

每经网综合 2017-07-10 13:43:11

7月10日,万达酒店发展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已知悉最近本公司的股份价格及成交量上升,经在合理情况下就本公司作出有关查询后,董事会确认并不知悉导致今日该等价格及成交量增加的任何原因,亦不知悉任何须予公告以避免本公司证券出现虚假市场情况的资料,或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香港法例第571章)第XIVA部须予披露的任何内幕消息。本公司股东及有意投资者买卖本公司证券时务请审慎行事。

消息面:

7月10日上午万达集团与融创中国(01918,HK)发布了一份联合公告,该份公告涉及13个文化旅游项目的股权转让及76个酒店的转让。

根据联合公告,万达以注册资本金的91%即295.75亿元,将西双版纳万达文旅项目等13个文旅项目的91%股权转让给融创,并由融创承担项目的现有全部贷款。此外,融创房地产集团以335.95亿元,收购北京万达嘉华、武汉万达瑞华等76个酒店。

二级市场上,在香港上市的万达酒店发展(00169,HK)在今日盘中突然发力,股价涨幅一度超过155%。截至中午收盘,万达酒店发展股价为1.13港元,上涨94.83%,半天成交额达7375万港元。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万达酒店发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