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东航北京机队再添新成员,规模达16架

2017-07-10 12:40:41

7月6日,一架由东航北京分公司新执管的A321飞机降落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这架崭新的飞机缓缓在跑道上滑行,标志着第十六架飞机正式加入北京分公司这个大家庭。6日上午8点30分,部分接机人员顺利回到北京。股份公司总法律顾问、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郭丽君在分公司联合派遣中心迎接并慰问了接机人员。

编号为B-8979的空客A321飞机是北京分公司执管的第十六架飞机,在空客A321机队中排名第八。由东航总部相关单位和部门,以及北京分公司、技术公司北京分公司技术骨干组成的接机团队前赴德国,参加飞机的试飞和验收。接机团队需要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繁琐的试飞交接签约手续。在骨干精英们的合作之下,仅用三天时间便成功于4日完成权益交付工作。7月5日,“小十六”顺利从德国汉堡开启漫漫回家之路。

为做好此架新飞机的引进和投运工作,北京分公司多次与股份公司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并多次组织相关单位召开工作步骤汇报会,会上各部门汇报各项准备工作完成情况,7月5日召开专题协调会,沟通接机筹备工作的最后落实情况。

据悉,北京分公司自2007年成立以来,努力增强运营实力,树立东航在京的品牌形象。目前,东航北京分公司开通了北京至大阪、塞班、巴厘岛、济州、旭川、甲米、悉尼、名古屋等城市的国际航线,并通过东航中转航线网络辐射亚洲、欧洲、美洲以及大洋洲等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未来随着北京新机场的投入使用,以及机队规模的不断扩大,北京分公司将进一步优化航线网络,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丰富的出行产品,以及更加便捷舒适的航空体验。(文图:张楠)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