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工信部持续打击稀土违法违规行为 稀土永磁板块走强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7-10 09:52:14

截至发稿,该板块涨幅1.64%,位居两市各概念板块涨幅前列。正海磁材再度封涨停,五矿稀土涨逾6%,银河磁体、盛和资源、广晟有色纷纷冲高。

今日早盘,稀土永磁板块持续走强,截至发稿,该板块涨幅1.64%,位居两市各概念板块涨幅前列。正海磁材再度封涨停,五矿稀土涨逾6%,银河磁体、盛和资源、广晟有色纷纷冲高。

消息上,近日,工信部发布公告称,稀土办公室成立了整顿稀土行业秩序专家组,以持续推进打击稀土违法违规行为专项行动,逐步将整顿工作常态化、制度化。业内人士认为,这将有助于市场进一步转好。近期,镨钕、铽产品涨势较为明显,有分析认为相关品种上行趋势有望延续至三季度末。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