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20家上市公司“走进”直播间 如今仅5家确定继续烧钱

2017-07-10 07:30:52

每经编辑 刘思琦

【20家上市公司“走进”直播间 如今仅5家确定继续烧钱】在直播行业经历了一年的市场爆发期际,每经影视对做过直播生意的A股上市公司进行了全面梳理和盘点——共有20家上市公司与直播亲密接触。它们有的已然将深耕直播业务变为战略规划,有的靠投资直播平台完成转型后将直播业务转手,有的则因为以重金砸直播而巨亏。将直播作为战略投资重点布局的上市公司为巴士在线、宋城演艺、*ST大智慧、浙数娱乐、宣亚国际。其他公司都并未将直播业务列为公司战略重点。通过投资直播获得最大程度投资收益的是昆仑万维,以6800万元获得映客18%股权,此后以2.1亿元卖掉映客3%股权。(每经影视记者 丁舟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