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盘后名家解盘】长江证券:周期股仍有表现的机会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7-09 20:59:32

每经编辑 何建川

长江证券:周期股仍有表现的机会

本周市场最抢眼的无疑是周期股的加速上涨,这背后除了与周期股中报大多靓丽、估值偏低有关外,还体现了市场对经济预期的乐观。

7月7日晚间,长江证券指出,今年四季度地产竣工和交付量会出现高峰期,而从三季度起开发商的建设投入会进入高潮,叠加去年三季度房地产投资基数较低,预计今年三季度房地产投资数据较为乐观。另外,从今年国内土地出让情况来看,今年土地出让主要集中在一二线城市,预计未来一二线城市的新开工数据不会差。

长江证券认为,预计下半年经济的韧性会强于市场的判断,可用相对乐观的态度去看待2017年的经济,虽然近两周,市场开始对宏观经济预期逐步上修,不过目前市场对经济预期的修复仍不到位。今年6月制造业PMI指数是2011年以来的同期最高值,其中采购量指标的提升说明企业的采购量的确在改善。

长江证券表示,7-8月历来就有中报行情,在此期间可布局中报高增长的行业和个股;目前A股中报向好的比例创下历史新高,强劲的中报将对A股市场形成明显的支撑。结构上看,目前周期股的估值低于成长股和消费股板块,周期股的整体估值偏低,在经济预期上修的过程中,周期股估值存在修复的机会,另外本轮经济复苏产能没有明显扩张,对周期股也是关键点,预计周期股仍有表现的机会。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名家解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