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收购赞融电子无奈业绩下滑 荣之联资金疯狂出逃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09 18:52:51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7月5日晚间,荣之联宣布业绩修正预告,公司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亏损1600万元至亏损2900万元,而去年同期公司盈利为2690万元。而在早前,荣之联刚刚宣布收购赞融电子,进一步强化公司在存储方面的竞争力,然而从7月7日荣之联复牌走势来看,资金对于业绩的变化敏感度更高。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两家机构分别卖出3627.09万元和1582.6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和第三。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深圳华强北路证券营业部卖出3576.22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二。

而在买入席位里,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揭阳黄岐山大道证券营业部和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黄河路证券营业部分别买入1141.05万元和1099.76万元,排在买入席位前两位,其余三家席位买入金额均未超过千万元。

据计算,7月7日买卖荣之联累计净卖出7492万元,主力资金呈现大幅流出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荣之联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