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游资乐此不疲接力炒作 雅化集团再涨停创历史最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09 18:53:3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在7月5日的《龙虎榜上看龙虎》的栏目中,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独家报道了雅化集团在三路资金的追捧下,强势涨停,显露“妖股”的气质,7月7日,雅化集团再度涨停,创下历史最高,在该报道后,雅化集团两个交易日涨幅达到17.03%。

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7月7日买入雅化集团的主要是游资,其中,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买入4741.32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南昌红谷中大道证券营业部和华宝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舟山解放西路证券营业部分别买入3560.54万元和3089.24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二和第三,买入较多。

在卖出席位里,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绍兴人民中路证券营业部以4234.86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东吴证券苏州西北街证券营业部也卖出4278.31万元,据计算,7月7日买卖雅化集团累计净买入338万元,主力资金买卖趋于平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雅化集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