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扛不住了?中邮嘉实今早宣布按3个跌停板下调乐视网估值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08 11:10:22

每经编辑 陆慧婧    

每经记者 陆慧婧 每经编辑 江月

7月8日,深陷乐视网定增的两大公募基金齐齐下调乐视网估值。

嘉实基金向理财不二牛(微信号:buerniu5188)表示,这是投研等多个部门一起讨论的结果。公告称,嘉实已于2017年5月10日起对旗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的“乐视网(代码:300104)”采用“指数收益法”予以估值。现根据乐视网《关于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股票延期复牌的公告》,嘉实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自2017年7月7日起,对旗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的"乐视网"股票,按照其2017年4月14日收盘价连续下调3个10%的价格,即22.37元进行估值。

今日早间,中邮基金也发布关于下调乐视网估值的公告,公告决定自2017年7月7日起对公司旗下部分基金持有的乐视网股票进行估值调整,调整后估值价格为22.37元。此次调整股票估值方法的证券投资基金为:中邮核心优选、中邮战略新兴产业、中邮核心竞争力、中邮双动力、中邮趋势精选、中邮信息产业、中邮尊享一年定期开放、中邮绝对收益策略。对于一次性下调3个跌停,长期重仓乐视网的明星基金经理任泽松尚未接听我们的电话。

实际上这次定增发生在一年前,除了嘉实和中邮之外,参与的还有财通和牛散章建平。其中,财通获配3910.24万股,章建平获配2488.34万股,嘉实获配2132.86万股,中邮获配2132.86万股,限售期均为12个月;也就是说,目前处于停牌当中的乐视网,这笔定增下个月就将到期解禁,市场对于届时是否会如期复牌充满疑问。而当初的定增价为每股45.01元,按照现在22.37元的估值计算,已经“腰斩”。

业内人士也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一位公募基金投资总监称,“从乐视网的基本面看,股价向下走的趋势是确定的,无非是估值下调多少幅度的问题。虽然个人并不看好乐视网,但是整个市场处于博弈的过程,还得究竟看怎么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下调乐视网估值 嘉实中邮 中邮核心优选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