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部分雄安新区概念股走强 华北高速涨逾7%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7-07 10:25:47

近日,由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作为主办单位,组织河北雄安新区起步区概念性总体城市设计(咨询范围约198平方公里),启动区城市设计。

7日早盘,部分雄安新区概念股走强,截至发稿,华北高速涨逾7%,河北宣工、博天环境、中持股份、首钢股份、森特股份等个股纷纷拉升。


据悉,近日,由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作为主办单位,组织河北雄安新区起步区概念性总体城市设计(咨询范围约198平方公里),启动区城市设计。

有分析认为,雄安新区总体城市设计启动,拉开城市建设的第一步。相关概念股有望再度受益。可关注:中国铁建、创业环保、北新建材、中国动力等。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雄安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